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

CpVj gwWggnike W94j cyz

nike air max,還別說,人群中,很有不少人知道一些柳罡的事蹟,當然,這卻是又得歸功於那個胡搞的宣傳欄了,煤礦的工人去看過那宣傳欄的人並不多,不過,政fǔ的人沒有看過的卻是不少,而煤礦的職工和政fǔ那邊有著緊密關係的則同樣不少,自然的,也就有不少人知道了,此時一個個的列舉出來,整個現場的氣氛,也是完全的緩和了下來,彷彿是在嘮家常一般。

同志們,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 nike free run ,無論是謝礦長,還是李井長,他們對於煤礦的未來,都有了一個明晰的規劃,據我所知,他們如果成為了煤礦的主人,他們還將修建一座焦煤廠,以及一座機磚廠,這些廠礦,完全可以保證 nike官網 的就業問題, nike官網 以後可要長個眼睛了,千萬不要再輕易的聽信一些人的讒言……柳罡最後,將機焦廠和機磚廠的事情說了出來。

頓時的,不少人問了出聲,這個問題,無疑是 nike官網 最關心的。柳鎮長說的都是真的,我謝時光在煤礦幾十年,大家都是相處了幾十年的兄弟姐妹,更何況,煤礦到今天這樣子,雖然有著很多的客觀原因,可我作為礦長,也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,我有著責任和義務,讓每一位兄弟姐妹不至於因為沒有工作而流落在外,我謝時光在此鄭重承諾,如果我謝時光成為煤礦未來的主人,只要 nike官網 願意留下的,我一個不少,全部留下,即使我謝時光我能成為煤礦的主人,我也將負責解決兩百名工人的工作問題……看柳罡看向自己,謝時光趕緊的道,經過這一場鬧騰,他也算是明白了,和這些工人講政策,說道理,那純粹是對牛彈琴, nike官網 需要的,是實實在在的承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