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

PsWl 8gyXr天伯倫 PvLE jtT

李業翎道:這些幹部選出來之後,你找個時間把 ugg雪靴 帶著,去我那,我跟 UGG雪靴官網 吃頓飯,見個面兒,彼此也熟悉一下。這些人,選完不算晚了,平時一定要加強監督,只要是發現有什麼異樣,不要手下留情。這些人,是咱們訓練醫生的計劃中很重要的一環,可不能讓 UGG雪靴官網 壞事兒 UGG雪靴官網 平時訓練的時候是軍官,上課學習的時候就是班幹部,你也是大學生,這一套也清楚,回頭寫個章程給我還有,從現在開始,整個大院兒實行軍管,別人我不管,咱們新軍第一營的人,必須每天按時起床,按時休息,如果要外出的話,必須有我開的條子。

這個,也要寫章程。曲文理苦著臉心道:現在果然是正規了,連這麼個屁事兒都得寫章程。他口中道:這些屬下都記下了,可是咱們是不是還要找一個類似於教育長之類的人,負責監督每個學生的學習情況,負責定期的考核,畢竟 ugg 是醫生培訓,也不能一味的軍事管制。靠自覺的話更是不靠譜。所以 UGG雪靴官網 想,還要定一個正規學校的監督考核機制才行。

李業翎點了點頭,腦海中忽然閃過一個主意道:教育長這個職務, UGG雪靴官網 已經有了一個人選了, UGG雪靴官網 就不用操心了。曲文理四處​​撇了撇,見周圍已經沒有別人,便湊到李業翎旁邊,低聲道:隊長,您交代屬下辦的事兒,都已經打聽妥當了。地頭的所在位置,一路上要經過的地點,行動路線,時間,都已經做好了計劃,不敢說萬無一失,但是應該出不了什麼岔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